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关于制定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09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关于制定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

党政机关各相关单位:

《绥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经学校党委会审议,业已颁布实施。根据本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成立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六个整改工作组,牵头推进六个方面问题的整改。为使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有序推进,取得预期的效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牵头部门应根据本方案确定的整改内容、任务以及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协调本整改工作组有关单位,制定具体的整改实施方案。各牵头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应体现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内容,总体目标、阶段性目标、完成时间、主要措施、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等要素。

请各相关单位利用假期和下学期开学初的时间,组织人员制定实施方案,并由整改工作组的负责校领导审议后,参加学校组织的答辩。

学校的整改工作方案和专家反馈意见发到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内办公系统邮箱。

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8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