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听取各院系审核评估汇报

时间:2018年09月02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831 日上午,审核评估汇报稿修改情况汇报会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工会主席李淑慧,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军出席会议,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军主持。

会上,各院系(部)负责人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成果、质量保障以及优势特色、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汇报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汇报稿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为,各院系(部)要进一步凝练学院特色和亮点,突出重点,精炼汇报内容,同时美化PPT的制作;汇报内容应向各自教学成果与特色贴近,有师范专业的二级学院要围绕“五练一熟”进行有针对性地汇报。在谈到教师课堂教学时,张凤武指出,教师要引导学生利用好课前十分钟,做好课堂教学准备,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张凤武强调,学校正处于迎接审核评估的重要阶段,我们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全面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迎接审核评估。(记者 王 璇 沈艺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