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30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8月29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秋冬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以及校督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军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东江部署了2018—2019学年秋冬季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通报了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情况。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常汉东通报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个别数据与教学状态基本数据采集信息不一致问题。

田军在讲话时就做好近期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审核评估汇报稿修改工作;二是要安排好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教师授课的全程演练,逐个把关,不断修改、完善教学方法,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明确教室管理责任,深入排查教室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条件,保证教室环境、设施良好;四是各教学单位要充分做好专家访谈接待的准备工作;五要切实做好预评估的整改,消除论文、试卷、实习材料的错误与死角,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档案和支撑材料整理工作;六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管理,保证课堂秩序、教学秩序、校园生活秩序;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文件及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充分做好深度访谈准备;八要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建设。(记者 位奕缘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