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年08月25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我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于: 2018-08-24 17:03 点击: 110

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工会主席李淑慧,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文军为组长,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人员和校督导为成员的8个专家组于8月22日至24日,分别深入12个学院、系(部)开展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








在预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度访谈、走访实验室和校内实习实训基地等方式对审核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和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反馈会上,与会专家各有侧重地对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实训、试卷、教学管理文件和支撑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各专家组组长对各单位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各院系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在预评估之前,各院系积极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安排,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掌握审核评估的要求和意义,用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材料的搜集和整理工作。预评估之后,各单位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立即整改,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校65周年献礼。(校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