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年06月14日来源: 发布人:张睿楠点击:

613日,我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赵东江、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常汉东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校督导组组长,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赵东江详细布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实习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任务。常汉东对毕2018年毕业设计(论文)、20172018学年春夏季学期试卷检查、全员教学质量评估以及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

田军在讲话时强调,审核评估已经进入决胜阶段,全校上下要抓好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强化自评整改。他指出,我们要积极组织调研学习,主动思考和研究问题,认真总结,凝练二级学院办学特色和亮点;要利用周三、周四下午组织师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及专家深度访谈可能涉及的问题和学校撰写的自评报告,营造全校上下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要抓好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夯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教学质量;要抓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要按时完成支撑材料整理工作以及教学管理、活动等材料分类装订工作,使基础材料规范配套;要做好2015级学生实习工作,提高实习质量;要师范类学生到学校实习,充分体现师范特色;要将自评整改工作重点转移到20172018学年度试卷、论文、实习材料的整改上;要选择突出专业特色的实验室在71日前召开实验室现场观摩会;要做好审核评估联络员选拔工作。(记者 沈艺萌 曹雨红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