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年07月13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于: 2018-07-12 13:40 点击: 73

 


711日,学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校督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军同志主持。

教务处处长赵东江对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工作下学期课程安排、学生实习2015级毕业论文(设计)安排、实验室管理、新专业的论证与申报以及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常汉东对自评报告的校对、修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评估专家校内外考察的具体时间、路线,试卷论文的检查以及专家入校前数据上报的具体细节作了详细说明。

田军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任务强调了七点意见:一要加强审核评估知识培训,让师生理解掌握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主要内容。二要整治学习、工作及走廊环境,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层次和品味。三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论文、试卷整改要回头看,发现问题,视情节轻重,严肃追责,并按学校规定,给予教学事故处理或直接认定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为C级;支撑材料要有完整性、系统性,要突出重点,充分体现出培养目标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情况。四要科学、合理、负责任地设计安排好下学期教学任务,按照课堂教学质量标准,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和指导,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五要主动思考、谋划评估工作。各院系要组织好师生全程参与评估,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层层落实责任,出现问题,层层追责。六要研究落实专家进校评估期间的工作任务及流程,细化任务,抓实落靠,确保每个环节都不能出现问题,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任务。七要做好校内预评估工作准备。(记者 张睿楠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