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田军参加校级督导工作例会

时间:2018年03月06日来源: 发布人:贾红点击:
 

   3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级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莫海平督学主持,副校长田军和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评估中心常汉东主任就教学管理评估、全员教学质量评估和课程考核、毕业设计(论文)等专项检查三个方面部属了工作。莫海平督学在日常工作和开学初教学秩序巡视两方面做了工作要求。

副校长田军在讲话中肯定了督导队伍的工作。他指出,这支督导队伍越来越成熟,经验越来越丰富,是爱校、爱岗、敬业、能干实干、有威信的队伍。通过大家的认真工作,教学管理越来越规范,质量监控体系越来越完善,各类专项评估、项目评审、教学奖评审、包括期末的督察和巡视都完成的非常好。田校长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和作为专家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田军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多学习思考,做名符其实的专家。各项评估的标准、各种教学文件要研究透。给出的指导意见要切中要害。二要履职尽责,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有信度有威望。三要分清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看到成效,使自己满意,使学校满意。四要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形成团结合作的战斗团体。五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努力工作,为审核评估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