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时间:2018年04月13日来源: 发布人:张睿楠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评估意识,明确评估任务,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程,412日,学校特邀请国家审核评估专家、黑龙江省教学名师、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杜春来校作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常汉东主持。

王杜春以东北农业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情况和他本人作为教育部评估专家的经验与体会,从评估背景、评估特点、内涵理解、做法与体会四个方面对评估的全过程做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审核评估是对高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情况全方位的考察,评估院校要用平常心、正常态来迎接审核评估,坚持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以审核评估作为加强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大好契机,促进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既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使全校上下对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程序和整体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各教学单位全体人员,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等全体,党政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记者 王 玉 沈艺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